•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环卫工作实现“机械+人工”
  • 互贸区环卫工作实现“机械+人工”

    时间:2018-09-18 17:52:5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近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互贸区管委会积极投入下,互贸区环卫处新购置的两辆电动驾驶式扫地车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即将上岗服役。

      互贸区环卫处新购置的两辆电动驾驶式扫地车设备主要由电池驱动,方便灵活,干湿两用,多种类别的垃圾都可以清扫干净。同常规清扫车相比,该车采用了电机驱动技术,实现了零排放、低噪声,为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避免环境污染,优化能源结构,建设生态城市,提升环卫工作的“机械+人工”现代化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该车将加入到我市步行街、狭窄路段清扫作业中,可大幅度提升特殊作业环境下的清扫效率。

      据悉,互贸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连续两年增加环卫资金投入,本年度已添置了四辆大型机械化清扫设备。互贸区环卫处在今年环卫工人锐减、游人激增、雨水丰盈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广大环卫工人克服诸多困难,较好地完成了三万余住户、十几处大小景点的环境卫生治理、清运、保洁工作,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创建增添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