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发放首张“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无车承运)”经营许可证
  • 满洲里市发放首张“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无车承运)”经营许可证

    时间:2018-09-18 17:52:56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8年9月10日,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第二批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部署,经自治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专家评审,满洲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满洲里市交通运输局两部门工作人员审核,满洲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向满洲里市交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我市首张“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无车承运)”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在我市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无车承运人是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承担承运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运输任务的道路货运经营者。无车承运需要企业拥有较高的信息化水平,是“互联网+物流”的具体实践。

    此次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继首批国家级无车承运人试点后,开展的第二批(自治区级)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目的是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提升物流运输组织效率、规范物流运营行为,推动物流业转型升级,打造自治区无车承运试点品牌。经过企业申请、盟市初审、专家评审、统一公示等环节,最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确定了全区69家无车承运试点企业。我市的满洲里市交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试点企业资格。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也将随后发放。

    图片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