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30/52化肥项目全流程投料试车成功
  • 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30/52化肥项目全流程投料试车成功

    时间:2018-09-15 18:20:52  来源: 兴安日报  作者:

    9月8日,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30/52化肥项目打通所有流程,顺利产出合格的尿素产品,“博源富农”品牌尿素将正式投入市场。

    博源30/52化肥项目位于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鄂尔多斯市企业援建兴安盟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39.5亿元,在生产工艺上采用粉煤加压气化、变换、甲醇洗、液氨洗净化及卡萨利低压合成技术生产合成氨;采用中国五环设计院的二氧化碳气提工艺生产尿素,项目设计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尿素,预计项目达产后每年将实现12亿元的销售收入,直接安排就业600多人,并将有效带动我盟商贸物流业发展。

    项目的建成投运不仅填补了兴安盟煤化工产业的空白,也对我盟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大经济总量、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扶贫开发等具有重大推动作用。(记者李烨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