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两天两进拘留所 “老赖”任某某很无奈
  • 两天两进拘留所 “老赖”任某某很无奈

    时间:2018-09-04 18:34:1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我这是48小时内‘二进宫’,这种滋味太难受了。”9月3日,消失3年的“老赖”任某某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拘留期内直接被拘回了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拘留所后无奈地对法院干警说。

    被执行人任某某因债务纠纷,在东胜、临河等地被多次起诉。8月29日,其在东胜区人民法院被司法拘留。为了促使其履行在临河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案件,在东胜区人民法院对其解除拘留后,临河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于8月30日连夜赶赴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对被执行人任某某作出司法拘留决定。

    2011年,闫某某、任某某向商某借款550万元,3年过去了,闫某某、任某某不仅未偿还分文本息,还屡次避而不见,态度蛮横。2014年,商某将二人诉至临河区人民法院,法官依法作出判决。2015年,商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闫某某、任某某却人间蒸发了。在执行法官的四处奔走、多番查询后,对闫某某名下的财产进行了查封、冻结,并于2017年对现身后的闫某某进行了司法拘留,而任某某却依然杳无踪迹。今年8月30日,正值临河区人民法院秋季执行大会战期间,执行干警多方打听到,被执行人任某某被东胜区人民法院强制司法拘留了。执行干警于当天23时以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为由将“老赖”任某某送进了临河区拘留所。

    任某某怎么也料想不到,前脚刚出东胜区拘留所,后脚就被临河区法院执行干警“接”了回去,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