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7日召开
  • “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7日召开

    时间:2018-09-04 18:34:1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将于9月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开。届时,巴彦淖尔市首批被授权使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产品将一一亮相。

    据了解,发布会将举行“天赋河套”品牌形象揭幕仪式,现场发布巴彦淖尔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标志、宣传语及授权企业和产品。发布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就农耕文化渊源与美食奇迹如何赋能原产地品牌形象、如何通过“品牌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电子商务时代、农产品上行的机遇与挑战、河套农产品的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创变等话题,开展主旨演讲与对话,共同讨论如何挖掘“舌尖上的河套”的品牌价值,如何在新零售时代抓住机遇,实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价值升级。  

    9月7~10日,巴彦淖尔市还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二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巴彦淖尔)国际博览会、巴彦淖尔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招商引资洽谈会和产销对接会。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目前已注册受理“天赋河套”品牌商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