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包头首个警邮合作便民服务网点正式运行
  • 包头首个警邮合作便民服务网点正式运行

    时间:2018-09-01 18:50:10  来源: 包头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

    29日下午,包头市”警邮合作平台系统”正式上线开通,全市首个“邮政代办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网点”在昆区乐园支局正式运行,这是包头交管支队与中国邮政包头分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市首家“警邮便民服务点”。

    随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和驾驶证保有量在不断攀升,市民对车驾管服务提出了更高新的要求。“警邮合作”项目以“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为出发点,充分利用邮政综合服务优势和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在邮政网点开展交通管理业务办理,打造“家门口的车管所”,让市民在附近的邮政网点就能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

    工作人员介绍,位于包头乐园附近的这处“警邮便民服务网点”目前可为广大车主提供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系统中有机动车照片的可以现场办理补领机动车行驶证业务,否则须到交管支队车管分所进行办理),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免检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这几类机动车业务,以及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和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两类驾驶证业务。当天下午,平台系统一经启动,就有人前来排队办理业务,受到市民好评。

    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下一步,警邮双方将根据交管业务开展情况,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増加服务网点、扩大服务范围,将交管业务邮政代办点逐步覆盖至全市的邮政网点,实现从城市到农村受理交管业务代办服务全覆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