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成功与自治区完成数据对接
  • 满洲里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成功与自治区完成数据对接

    时间:2018-08-18 18:20:46  来源: 满洲里人民政府网  作者:

    中心按照自治区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据规范》的技术和数据标准,于2018年8月15日成功实现与自治区平台之间的系统对接、数据交换、互联互通,首次通过服务平台将满洲里市森林公安局机关业务技术用房工程等项目招标公告自动推送至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与自治区完成数据对接,不仅建立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信用及相关公共信息集中交换和公开共享的枢纽,还通过共享的信息系统、规范透明的运行机制,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监管部门提供综合服务,实现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统一开放、竞争有序。

    下一步,中心将集中力量完成土地与矿业权和政府采购电子平台的上线工作,并同步完成与自治区的数据对接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