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掀全民健身热潮 倡文明健康理念
  • 掀全民健身热潮 倡文明健康理念

    时间:2018-08-11 19:18:24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8月8日,2018年阿拉善“全民健身日”阿左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工运杯”职工足球、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巴彦浩特多功能体育场举行。

    来自全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苏木镇的42支健身爱好者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动感单车、健身操、瑜伽舞等健身展演,秀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健身爱好者宝勒尔说:“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办公室,现在通过‘全民健身’的平台能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体育竞技,在赛场上一起拼搏,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努力、加油,是很棒的体验!”

    据了解,从8月至12月,阿左旗还将陆续开展全民健身户外“我健康、我快乐”徒步行活动、“健康杯”职工广播体操、阿拉善梦想国际马拉松、老年人门球、网球、羽毛球赛等各类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