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大美乌斯太 千人健步行
  • 大美乌斯太 千人健步行

    时间:2018-08-11 19:18:24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图/娜美拉)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鼓励和引导民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8月8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美乌斯太,千人健步行”徒步活动火热开启。来自乌斯太镇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团体及居民群众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当天18时30分,裁判员发令枪响后,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依次有序地从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出发,途径雅荷秋色路口、庆华会所路口、国税路口返回到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全程约7公里。

    “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工作之余这样走一走很舒服,以后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会每天走一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品质。”坚持走完全程的张佳楠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