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就业平台吸引600多名高校毕业生回乌海找工作
  • 就业平台吸引600多名高校毕业生回乌海找工作

    时间:2018-08-11 19:18:23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截至7月底,今年已有608名高校毕业生回我市报到登记,部分高校毕业生已就业。

    回我市报到登记的608名高校毕业生中,包括研究生14名、本科生429名、大专生165名。其中224人实现就业。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市人才交流中心设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报到登记、档案托管等服务。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办好每月定期招聘会,为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活动,组织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充分利用乌海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市场电子屏等发布供求信息,指导毕业生择业。同时,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就业意愿等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就业。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第一线就业锻炼;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建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台账,实施“一对一”重点帮扶,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