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让世界了解“舌尖上的巴彦淖尔”
  • 让世界了解“舌尖上的巴彦淖尔”

    时间:2018-08-11 19:18:19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8月8日,伴随着2018’世界向日葵产业发展论坛暨向日葵花季旅游文化节的开幕,河套美食节展示展销活动也在河套农耕文化博览苑24节气广场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不仅品尝到了各类河套特色美食,还看到和了解到了河套特色美食的制作过程及其中蕴含的浓厚的人文风情。

    “这家面精做得真好吃!”“这家羊肉炖得真香!”当日,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无比。五花肉烩酸菜、红公鸡勾猪尾、炖羊肉、河套硬四盘、猪肉水饺、河套焖面、油炸糕、面精等极具河套特色风味的各种美食香气四溢,人们穿梭在各个小吃摊位之间,品尝着独特的河套味道,开启了一场“美食大联欢”。

    五原县10家知名餐饮企业还现场进行了厨艺PK,精湛的烹调技艺更是让现场游客连连叫好。经评委现场打分,百年老店汇元坊荣获河套硬四盘第一名,源澳大酒店获得炖羊肉第一名,其他参赛酒店分别获得了五原特色小吃名店、五原餐饮名店等奖项。

    河套美食节是世界向日葵产业发展论坛暨向日葵花季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从8月7日开始至10日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