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化德县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 化德县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8-11 19:18:14  来源: 化德县政府办  作者:

    360截图20180810145531542

    8月8日,化德县在公共体育场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多年来,化德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把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群众体育设施建设,健全群众体育健身组织,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体育已经逐步成为促进人们全面发展、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手段,成为科学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今年要围绕“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活动主题,通过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等活动,全面展示化德县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360截图20180810145306224

    活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改善综合条件,健全服务体系,营造浓厚氛围,把文化体育活动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大众,动员和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受益其中,不断推动全民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实施,为建设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还分别进行了太极拳表演、繁荣社区红歌健身队表演、梦之队健身操表演、舞韵舞蹈队表演以及广播体操表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与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