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清洁城市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 清洁城市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时间:2018-08-11 19:18:14  来源: 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

    近日,锡林浩特市团委联合宝力根街道办事处、希日塔拉街道办事处及锡盟嘉爱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开展创建文明城志愿者实践活动。

    活动主题为“清洁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目前已开展两期,共有8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对路面卫生进行清理,铲除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还在小区的墙体和井盖上画上了简易画。大家挥汗如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劝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共同改善市容市貌。居民们都说,通过志愿者们巧手打扮,小区的环境更美了,心情也更舒畅了。

    锡盟嘉爱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表示,违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城市的整洁和美观,也给城管部门、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造成了额外的工作负担,我们作为这座城市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为美化城市贡献力量,今后将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