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交警开通绿色通道 紧急送医坠楼幼童
  • 交警开通绿色通道 紧急送医坠楼幼童

    时间:2018-08-11 19:18:03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作者:

    8月9日9时3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交管大队209中队民警巡逻至沙尔沁阳光大街与209国道交会处,发现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突然在路口熄火,随后民警上前询问。车主白先生向民警求助,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怀中六个月大的孩子刚从自家2楼门脸房坠下。民警看到孩子头部、胯部、腿部等多处受伤。由于当地医疗条件有限,他们从和林格尔县城关镇一路赶往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准备对孩子进行救治。得知这一情况,巡逻民警立刻向玉泉区交管大队上报,同时将受伤的孩子及父母接上警车,并与所要途经路口的执勤民警提前沟通,开通绿色通道。半个小时后,警车顺利将受伤的孩子送至医院,经过急诊医生初步诊断,孩子目前情况稳定,还需做进一步的检查。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才放心离开了医院,再次回到了自己工作岗位。

    当日16时左右,呼和浩特晚报记者联系到了坠楼孩子的家长获悉,经检查孩子并无大碍,并希望借助本报向民警说一声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