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在饭店吃“外带小龙虾” 遭禁止 高先生认为不合理
  • 在饭店吃“外带小龙虾” 遭禁止 高先生认为不合理

    时间:2018-08-11 19:18:01  来源: 内蒙古晨报  作者:

    近日,山西游客高先生在呼市旅游时遇到了一件郁闷的事。8月6日晚8点,他和朋友来到呼市兴安南路浩翔农家院吃饭,点了5个菜后,看到对面餐厅有小龙虾,于是去打包了一份,本来准备和其他菜一起吃,这时候餐厅经理走过来,说不能在该餐厅吃外带的菜品。买了小龙虾却不能吃,高先生对餐厅的做法十分不理解。

    据高先生介绍,当时服务员已给了放虾皮的塑料袋,这之前并没有什么事,但随后就有一位经理过来说不让吃外带食品,交涉之后也没有结果,王先生当时也没有吃这份小龙虾。王先生说,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认为餐厅的做法不合理。

    记者来到兴安南路浩翔农家院,该饭店张经理表示,并不是完全不能带外带食品,消费者也可以带,但是外带食品需是经过国家标准审核,当天高先生带来的食品为散包的龙虾,因担心不符合相关标准,所以才会禁止在饭店食用。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呼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张科长,据介绍,从食品监督管理规范的角度来说,餐厅所提供的每样食材,必须要有明确的来源。餐厅能否限制顾客食用外带菜品,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界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