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精神分裂症儿子犯病家暴 老父亲怒杀爱子报警自首
  • 精神分裂症儿子犯病家暴 老父亲怒杀爱子报警自首

    时间:2018-08-11 19:17: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出身农民,经过自己的努力,将两个儿子供上大学,并且毕业后在一线城市安家立业,这对于家住赤峰市年过六旬的唐某来说,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但天有不测风云,小儿子唐小某于2011年被诊断出精神分裂症,犯病的时候伴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就在最近的一次犯病中,唐某用绳子将犯病的儿子勒死,事后报警自首,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

    据元宝山区法院工作人员张杨介绍,唐某在得知自己小儿子得病后,曾辗转多家医院进行治疗,但病情未见好转。2017年11月,唐某无奈之下把儿子接回村里跟自己一同生活。今年3月的一天,唐小某精神分裂症发作,无缘由地拿起火铲和擀面杖打向唐某,房门“砰”的被打出了窟窿。两人撕扯着从东屋打到西屋,常年干力气活的唐某身体素质绝不输儿子,在撕扯的过程中,唐某从走廊拿起一根暖气管粗的木棍,把唐小某推到西屋暖气与火炕之间的空隙里,一边用腿顶着唐小某的肚子,一边用木棍击打唐小某的头部。打了足足有两三分钟,看到唐小某满头是血,唐某心软了下来,准备松开儿子。

    “等我起来整死你!”随着唐小某一声怒吼,沉积在唐某心中多年的苦闷、愤怒终于爆发了出来。“整死我?我是你爹,我先整死你!”唐某顺手拿起旁边的绳子,在儿子脖子上了绕了两圈,一个猛劲把儿子拽倒在地,用腿顶着儿子后背,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唐某,使足了全身力气勒紧绳子。大约过了10多分钟,唐某发现儿子已经不动弹了,用手从他鼻子处试了一下,立马瘫坐在地上抱头痛哭。“作孽啊!”不知道哭了多久,唐某颤抖着起身拿起电话报警自首。

    元宝山区法院考虑到被告人的作案动机、犯罪侵害对象、犯罪的社会危害性,以及案发后被告人的认罪、悔罪表现等情节,遂作出依法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的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