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中俄蒙美食一条街正式开街运营
  • 满洲里市中俄蒙美食一条街正式开街运营

    时间:2018-08-09 20:07:44  来源: 满洲里市食药工商局  作者:

    8月2日上午,满洲里市中俄蒙美食街正式开街运营,满洲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齐伯金、市政府副市长刘志等领导出席了开街仪式。

    刘志副市长致辞表示,中俄蒙美食一条街的建成,对于满洲里市进一步培育独具口岸地方特色的餐饮文化氛围,弘扬中俄蒙美食文化,促进产业发展,提升口岸地区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全面展示满洲里市对外开放和建设国际化高端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在中俄蒙美食一条街的后续建设中,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能够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消费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中俄蒙美食街的档次和水平,打造满洲里特色品牌。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齐伯金宣布中俄蒙美食街开街。

    为深入挖掘中俄蒙文化底蕴,培育独具地方民族特色的餐饮文化氛围,进一步优化消费服务环境,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市政府决定在万达广场外街贝拉广场打造中俄蒙美食一条街。该建设项目自筹建以来,市财政、旅发委、食药工商、税务、文体新广、环保、城管、规划设计、招商、行政审批、公安消防、住房城建等政府相关部门及万达广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开展了宣传动员、规划选址、摸底调研、企业申报入驻审核、装修施工等一系列扎实细致的项目推进工作,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今天的正式启动,使得第一批7家特色餐饮经营企业顺利入驻。

    中俄蒙美食街正式运营后,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环境整洁、管理科学的美食街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