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巴彦淖尔抗洪救灾慈善爱心传递群星公益演唱会唱响巴彦淖尔
  • 巴彦淖尔抗洪救灾慈善爱心传递群星公益演唱会唱响巴彦淖尔

    时间:2018-08-09 20:07:32  来源: 巴彦淖尔晚报  作者:

    (马利红/图)

    8月4日晚上,浩彤现代农业示范园“彤锣湾”机车小镇,露天舞台上灯光璀璨、群星闪耀,一曲带有浓厚草原风情的蒙古族群舞《吉祥胡乌拉特》拉开了巴彦淖尔抗洪救灾慈善爱心传递群星公益演唱会的序幕。

    本次演唱会的主持人、央视名嘴韩乔生代表演员慰问灾区群众。江姐扮演者高咏梅带来的《你总在我心里》《红梅赞》赢得了满堂彩。著名歌手蔺政华演唱的《八百里河套是我家》,娄译心演唱的《倒流》《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萨克斯王子刘家军的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经典老歌联奏》等,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接着,3位老人踏着《东方红》的旋律走上舞台,他们分别是扮演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的演员李学明、曹志颖、董晓。曹志颖曾在四子王旗当过兵,与内蒙古有一段不解之缘。他当场捐款2000元,还帮一位朋友捐款1000元。

    在演唱会现场,主办方内蒙古浩彤现代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驼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奉献一份爱心,共筑美好家园”的募捐倡议。爱心人士通过现场义捐和扫二维码的形式,将善款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送到灾民手中。

    倡议发出后,河套郭氏宗亲会当场捐了1万元。由于演唱会现场移动信号问题,现场的爱心人士无法通过扫码捐款。中华慈善总会将公布账号和二维码,并将时间延迟至8月31日,大家可以通过这两个渠道捐款。

    募捐过后,香港演员罗云琦登台,她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元,一首佛歌《慈佑众生观世音菩萨》表达了她对受灾群众的祝福,祈愿巴彦淖尔风调雨顺。

    魔术师李学义表演的《魔幻漂浮》赢得阵阵掌声。著名歌手苏勒亚其其格压轴出场,《最炫信天游》《歌在飞》《健康走出来》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5日晚上、6日晚上举办摇滚音乐节,主办方将捐出几场演唱会门票收入的20%,用于巴彦淖尔救灾扶贫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