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全国各地网红齐聚 助力推介乌兰察布
  • 全国各地网红齐聚 助力推介乌兰察布

    时间:2018-08-09 20:07:29  来源: 乌兰察布新闻网  作者:

    8月3日上午,内蒙古首届网红草原行活动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广场前举行启动仪式,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网络达人齐聚我市,通过直播、短视频、微博互动等新型传播形式,宣传介绍乌兰察布各地旅游景观。

    本次活动历时三天,由市旅游集团主办,带领各地网红和微博大V、网络达人参观游览集宁战役纪念馆、凉城岱海旅游景区、辉腾锡勒草原、格根塔拉草原等旅游景点,亲身感受草原的风情和魅力,了解我市历史文化和人文特色,以自身的游览体验,让更多网友认识“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熟知避暑之都的美丽与雄浑,将乌兰察布“草原避暑之都”这张名片推向全国各地。

    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金坤介绍,内蒙古首届网红草原行活动是旅游集团围绕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定位,打响旅游品牌影响力,提升乌兰察布旅游产业整体形象而着力打造的一次旅游产业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网红在线上宣传的新颖模式,对用户视觉、听觉等多重刺激,真正让全国朋友了解乌兰察布真草原、真火山、真温泉、真氧吧的天然景象。

    网红代表丁香对记者说:“在这三天的活动里,大家尽情领略了乌兰察布浓郁的蒙古族风情、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众多的人文古迹,品尝了风味独特的内蒙古美食,感受到了乌兰察布人民的热情,真的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自媒体时代的到来,“网红经济”已经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2018年,粉丝规模在10万人以上的网络红人数量持续增长,较去年增长51%,其中粉丝规模超过100万人的网红增长达到了23%。截止2018年4月,全国网红粉丝总人数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达到5.88亿人,同比增长25%。伴随着网红数量的大幅增加,其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基于这一现状,市旅游集团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借力网红经济,大力宣传乌兰察布市旅游产业,把“互联网+”培育成为乌兰察布市旅游产业增长的新动能,通过互动化营销方式把自带互联网基因的网红群体与乌兰察布旅游产业相结合,通过旅游+网红、旅游+直播、旅游+影视等跨界整合营销方式,使用微电影、短视频,微博、公众号进行推广,从而获得大量的流量和关注,增强乌兰察布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