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旗危房改造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 阿旗危房改造圆困难群众安居梦

    时间:2018-08-09 20:07:27  来源: 赤峰日报  作者:

    “这辈子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真是做梦也想不到啊!”清爽的初夏,阿旗天山口镇村民宋永军环顾着改造后的新房子,高兴的话说不完。

    今年72岁的宋永军老人是一位五保户,此前居住的老房子还是上世纪70年代建造的土坯房,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到刮风下雨,老人就十分担心。他于去年申请了危旧房改造,当搬进崭新房子的时候,老人十分感动。

    “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有了结实又宽敞的新房,不仅暖了村民的心窝,而且提升了政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形象。”天山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像宋永军这样的危房改造户,天山口镇今年共申报有96户,日前已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圆了困难群众安居梦。

    据悉,该镇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将其列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建立健全公示制度,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困难群众住上舒心、安心、乐心的房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