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举行
  • 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8-08-09 20:07:26  来源: 通辽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红军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军小学建设“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军发出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伟大号召,8月7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在新城一小举行。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陈知庶,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万晓援,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高屹,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杰翔和市四大班子领导及通辽军分区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陈知庶、万晓援向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转赠曾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国旗;陈知庶为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校旗;万晓援为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颁发“周恩来班”班牌;方强为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校牌、颁发“齐心书屋”牌及齐心书屋电子书;高屹为中国工农红军内蒙古通辽红军小学授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军小学“托起明天的太阳”的重要批示题词牌;李杰翔授“习主席重要指示——红军小学建校宗旨”牌匾。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还向通辽红军小学捐赠了教育教学用品。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会阁,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通辽红军小学荣誉校长王洪升,校长于春来代表通辽红军小学接受了校旗、校牌以及爱心捐赠。

    仪式上,李杰翔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活动的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红军小学高度重视。今天,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为通辽红军小学授旗授牌,让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深切感受到了齐心同志的关切关爱,深切感受到了老一代革命家亲属、红军后代支持关注,为我们更好地推动通辽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殷殷嘱托,让“红色基因”植根于学生内心、融入学生血脉,使广大青少年成为新时代的有用人才;始终秉承“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的宗旨,将通辽红军小学建成培养新时代接班人的摇篮和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以通辽红军小学建设为带动,把红军无私奉献、不怕困难、勇夺胜利的精神继承好、发扬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现代化通辽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