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奈曼旗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部实现网上办理
  • 奈曼旗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部实现网上办理

    时间:2018-08-09 20:07:26  来源: 奈曼旗人民政府  作者:

    自2018年8月1日起,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实现电子交易平台收取退付,标志着奈曼旗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交易项目,全部实现了网上办理。

    自今年以来,奈曼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推动交易项目网上办理,6月21日起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现网上办理,采购单位通过数字证书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采购需求,确认采购文件,投标供应商实现足不出户网上报名;7月23日,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实现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收取退付,投标人不用再往返交易中心换取保证金收据,只需在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来交易中心现场一次就完成全部投标过程;8月1日,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实现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收退,投标保证金信息全部实现了电子交易平台技术上的保密。

    在奈曼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的项目,全部实现从入场登记、信息公告发布、网上报名、网上售卖招标采购文件、网上收取退付投标保证金和打印中标(成交)通知书等环节的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的推行,不仅为交易过程提供极大便利,更借助电子化手段让交易过程有迹可循。该平台的运行,既降低了投标企业的成本,且可全程留痕、全程在线监督,使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开、公平和公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