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呼伦贝尔市助残项目“免费安装假肢”正在进行
  • 呼伦贝尔市助残项目“免费安装假肢”正在进行

    时间:2018-08-09 20:07:17  来源: 呼伦贝尔市民政局  作者:

    2018年呼伦贝尔市助残项目——免费安装假肢即现场安装调试正在进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荣誉军人肢残康复中心的专家组一行7人于8月6开始,在市民政局福利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历时8天5400公里,在我市扎兰屯市、阿荣旗、莫旗、鄂伦春旗、额尔古纳市、陈旗、海拉尔区、牙克石市、新左旗9个旗市区,为76人81例进行假肢安装调试工作。

    目前,已完成了扎兰屯市3人,阿荣旗14人,莫旗24人的假肢安装调试,安装调试专家组正在赶往鄂伦春旗大杨树,剩余贫困残障人员将陆续得到救助。

    由呼伦贝尔市民政局组织实施的此项目已成为长效精准救助,为我市肢体不便的贫困残障人员提供了站立起来并回归社会、重塑个人生活的机会,以此获得新生活和社会的认同,提升了残障人员的自信心和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