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兰屯市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 扎兰屯市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18-08-09 20:07:16  来源: 扎兰屯市  作者:

    8月6日起,扎兰屯市征兵体检站正式开通,全市289名有志于从军报国的热血青年开始陆续到体检站参加征兵体格检查及士兵职业适应性检测,标志着扎兰屯市2018年征兵工作实质性全面展开。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和基础工程,是为部队输送新鲜血液、确保部队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兰屯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今年年初,及时调整充实了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在全市各街道、乡镇、高校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适龄青年积极应征,踊跃报名。2月底前,全市18周岁青年兵役登记率达到了100%。

    截至目前,全市网上报名应征540人,上站参加体检289人,按照年度征集任务估算,约有30%左右的应征青年能够通过各项检测后入伍。

    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扎兰屯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山在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市各征兵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落实政策规定,严守廉洁征兵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进征兵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有序进行,坚决把好强国强军“第一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