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司机们注意啦!交警喊你去领丢失的牌照
  • 司机们注意啦!交警喊你去领丢失的牌照

    时间:2018-08-09 20:07:1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刘晓君)8月7日,一场又大又急的秋雨给燥热的首府降了温,雨停之后,呼和浩特市赛罕交管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辖区金桥开发区、银河北街金桥一路交叉口路段、帅家营村路段、后巧报路、炼油厂生活区沿线道路积水路段捡到30余副被雨水冲掉的牌照(如图),请丢失牌照的机动车驾驶员带上行驶证到世纪七路金凤凰路口交警岗亭认领。

    那么雨后车牌丢失怎么办?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为市民支招,首先前往车牌丢失最近的交通警察岗楼进行询问,因为路面执勤民警在雨后都会将丢失的车牌收集回岗楼,运气好的话很有可能会找到。如果实在找不到了,那就只能到车辆管理所补领一副新的车牌了。如果丢失的机动车号牌为国产小型机动车号牌,可以选择就近的旗县区车管所办理号牌补领,如果丢失的机动车号牌为进口小型机动车号牌、大中型客货运机动车号牌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机动车号牌,则必须到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号牌补领。

    最后,首府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降雨较多,驾驶机动车出行前尽量提前检查机动车号牌悬挂是否牢固,避免通过涉水路边造成号牌丢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