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办民兵应急排启动仪式
  • 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办民兵应急排启动仪式

    时间:2018-05-22 15:21:2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民兵应急排启动仪式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互贸区边防派出所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派出所民警李晗被学院聘请为民兵应急排教官。

    期间,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领导首先向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学生们介绍了民兵应急排的职能和主要任务,对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学生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各项训练。随后,互贸区边防派出所民警、民兵应急排教官李晗对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学生们进行了分组,并向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学生们介绍了前期民兵应急排的训练计划及训练中的注意事项。启动仪式后,参加民兵应急排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参与训练,以昂扬的斗志完成训练任务,成为一名合格的民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