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科技体育运动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 满洲里市科技体育运动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8-05-22 15:21:1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5月18日,满洲里市科技体育运动协会揭牌仪式暨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满洲里市第六学校举行。市科协、教育局、体育总会、科技体育运动协会以及第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联合举办开展全国青少年科技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的通知》(体办字【2012】2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满洲里市青少年科技体育运动推广与普及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我市科技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科技教师队伍科技素质的迫切需要。

    记者了解到,科技运动协会成立的宗旨在于推动我市青少年及社会科技体育活动的开展,全面落实学生素质教育,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全民科技体育素养。而举办以科技创新管理和提高科技项目为主题的培训班,目的是提高广大科技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此次活动将进一步营造和扩大校园科技体育文化氛围,提高科技体育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在推行素质教育、发掘和培养科技体育创新人才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