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环境监察支队执法员王治国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 阿拉善盟环境监察支队执法员王治国获生态环境部通报表扬

    时间:2018-04-21 15:26:46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生态环境部近日向自治区人民政府致函,通报表扬我盟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王治国同志。

    2017年4月,为实现《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目标,切实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原环境保护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以下简称“2+26”城市)开展为期一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王治国由于在2016年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表现优秀,被抽调到原环境保护部工作,主要负责指导调度驻“2+26”城市强化督查人员,每日汇总分析现场检查发现的涉大气环境问题,撰写工作方案、简报、通报、分析报告、新闻宣传等文字材料,并多次参加环保部巡查及查处环境违法案件等重要工作。

    生态环境部在通报表扬中说:盟环境监察支队王治国同志在工作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总是放弃节假日及日常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双替代”供暖保障专项督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部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盟环保系统工作人员一直以“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守环保工作岗位,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上级部门认可。盟环保局表示,此次王治国同志获生态环境部表扬,是对我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极大鞭策。我盟环保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执法水平与综合素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我盟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