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单台子小学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 单台子小学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时间:2018-03-17 16:21:4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3月13日,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团委联合城发公司团委,赴清水河县单台子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筑梦未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暨结对帮扶公益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单台子小学从一个有20多个教学点的中心校,缩减成为只有18名学生的教学点,学生是特困、单亲或残疾的留守儿童。目前,该校7位50多岁的教师中,有两位教师即将退休,而扎根乡村30年的杨建国校长是该校最年轻的教师。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各类学习生活用品,与每一位留守儿童签订爱心结对卡,并完成一幅绘画作品。活动前,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号召广大职工向山区的孩子们捐献青少年读物和各类书籍300余册,以充实学校阅览室。(稿源:正北方网融媒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