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地税局开展五项重点工作 全面加强地税队伍建设
  • 扎区地税局开展五项重点工作 全面加强地税队伍建设

    时间:2018-03-13 15:49:2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扎赉诺尔区地方税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地税工作会议和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鼓舞士气收好心。该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等政治理论读书学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统一思想、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二是理清思路谋好篇。该局坚持在具体工作中一要围绕中心,抓收入、重执法;二要勇于创新,抓改革、重集成;三要坚定信“芯”,抓征管、重数据;四要注重温馨,抓服务、重便民;五要不畏艰辛,抓班子、重队伍;六要鼓舞欢欣,抓党建、重廉政;七要历久弥“薪”,抓文化、重绩效。

    三是明确目标起好步。该局确定2018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难点和亮点,制定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和措施,确保2018年工作高质量推进。

    四是严明纪律提好神。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杜绝违章违纪违法,确保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五是注重服务开好局。该局召开电子税务局、大数据平台上线动员会,组织开展对50户纳税人和干部职工业务培训,大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简化办税事项,对纳税人档案进行重新梳理,对三十余项规章制度进行健全完善,对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干部职工、社区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树立地税机关良好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