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边城各界热议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 边城各界热议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8-03-12 15:53:4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张宇

    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引起了满洲里市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审议时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重点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恒升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张文政表示:“习总书记提到的要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给我们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作为粮油企业一定不负众望,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参加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细致关怀民生问题。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花照泉说:“我们也将义不容辞,今后将更好地做好工作,保障民生。”

    “请习主席和党中央放心,我们坚决听党指挥、跟党走,戍边卫国,建功边防,守好祖国的北大门。”陆军某边防旅支援保障营指挥通信连四级军士长屈金伟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时的讲话后难掩激动的心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