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满洲里开启录制
  •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满洲里开启录制

    时间:2018-03-10 15:53:3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3月1日,浙江卫视打造的一档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冰天雪地的满洲里开启录制,少年团成员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杨紫现身满洲里。

    《高能少年团》是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偶像对抗挑战真人秀节目,通过一次次贴近生活的课程,让少年团在学习、历练的过程中得到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锻炼。《高能少年团》采用多场景互换模式,通过奇思妙想的进阶考验和高能挑战任务,展现90后敢闯敢拼的青春正能量风采。节目特色鲜明,有较强的趣味性,第一季一经播出,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第二季第一期于满洲里开启录制,系该栏目首次走进满洲里,在满洲里亚公园、冰雪园区、套娃广场、婚礼宫等地进行了取景拍摄,历时一天半。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季节目更具趣味性、更具挑战性。首期选择在满洲里录制是因为满洲里是口岸城市,又独具地域特色,还享有中俄蒙三国文化内涵,让成员进行高能挑战、完成任务的同时,体味不同文化。本期节目预计于4月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