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机场货运班组获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表彰
  • 满洲里机场货运班组获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表彰

    时间:2018-02-10 15:49:0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期,满洲里机场货运班组在中国民航工会全国委员会组织的2017年安全班组“三优创建”活动中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满洲里机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认真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工作要求,全面开展班组建设。目前,一线保障单位现有班组9个,各班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积极开展班组建设。通过企业文化学习、安全教育培训、规章制度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团队拓展等班组建设工作,深入落实民航局安全教育到班组、手册执行到班组、风险防控到班组和技能培训到班组的班组建设要求,进一步稳固了机场安全工作根基,为机场保持持续良好的安全态势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满洲里机场安检班组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两级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次货运班组又获得全国民航工作“三优创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各级工会对满洲里机场班组建设工作的肯定。

    2018年春运期间,满洲里机场将充分发挥不畏严寒、不怕艰苦、敢于担当的海航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海航机场集团关于春运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以“不容有失”的态度和责任感确保十九大之后的第一次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的航空安全及机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