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青春期教育百校百场公益行走进满洲里
  • 青春期教育百校百场公益行走进满洲里

    时间:2018-01-23 17:11:5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青春期是人生中既美好又充满色彩的特殊时期,面对青春期的孩子,作为家长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为了给家长答疑解惑,日前,青春期教育百校百场公益行走进满洲里,近200个家庭聆听此次教育讲座。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全国知名家庭教育平台“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主办,满洲里市盛馨教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特邀“爱·自然·生命力”体系高级导师、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萨提亚家庭治疗践行者郭安凤导师精彩授课。导师以《做青春期孩子的知心父母》为题,结合教学案例、视频、互动游戏等形式,从如何看待青春期孩子、如何判断孩子进入青春期、青春期孩子问题的成因、原生家庭对人一生的影响、科学教育与正确引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而富于感染力的演讲。两个多小时的讲座,现场家长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公益讲座为家长们提高对青春期的认识、树立正确方向提供了积极帮助。同时,倡议家长要学会倾听,改善亲子关系,建立良好家庭氛围。学习说话,与青春期孩子做好有效沟通。学会借力,家庭、学校、社会要携手为更为青春期孩子撑起了一把青春的保护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