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多部门联动构建平安校园
  • 满洲里市多部门联动构建平安校园

    时间:2018-01-22 17:15:3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确保满洲里市教育系统在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近日,市教育局联合市综治办、消防大队、各辖区派出所对互贸区所辖的蓝天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互贸区幼儿园、第二小学、第十二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十一所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各校(园)的教学楼、实验楼、活动室、厨房的消防建设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学校(幼儿园)存在未经消防验收、缺少疏散指示标志、指示标志安装位置错误、隔离分区防火门未封闭、疏散通道狭窄并摆放物品柜、外挂楼梯宽度不达标、装修不符合消防要求、施工现场消防制度未落实等问题。

    联合检查组就各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关停一所幼儿园的活动场馆,并定于3月份进行复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