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爱心企业慰问边防官兵
  • 满洲里市爱心企业慰问边防官兵

    时间:2018-01-18 16:37:0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1月16日,满洲里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企业生产的食品来到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监护一中队,慰问了这里的官兵。

    爱心企业为官兵们送来了45箱调味品及糕点。在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巨大贡献,希望能为部队建设发展尽微薄之力,继续发扬满洲里市军民团结的光荣传统,为我市双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中队全体官兵对慰问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边防检查站的优良作风,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军民联系,竭尽所能为边防检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满洲里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十分重视双拥共建工作,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