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扎赉诺尔区举办主题诗歌朗诵会
  • 扎赉诺尔区举办主题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1-17 16:16:0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踏着岁月的鼓点,我们迎来十九大,踏着时代的节拍,我们歌唱十九大,踏着奋进的时代旋律,我们品味美好生活……”1月10日上午,扎赉诺尔区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由扎赉诺尔区妇联、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诗歌朗诵会开幕。

    朗诵会中,公安战线的和平卫士带来的《守护忠诚》,展现了他们满腔赤诚的铮铮誓言;《放歌十九大 激情献教育》表达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潜心立德树人的真挚情怀;《不忘初心跟党走》诠释了草原儿女对党一生的承诺;《红船之歌》向曾经孕育了伟大和庄严的南湖红船致敬。在歌颂不畏艰辛、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中,朗诵会接近了尾声。12首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悠扬的朗诵作品,是每一位朗诵者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最美的祝福,用诗歌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赤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朗诵会旨在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引领广大职工和群众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