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华办湖东社区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 兴华办湖东社区诵读国学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时间:2018-01-15 16:54:0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挖掘和学习国学经典中的道德价值,日前,兴华办湖东社区举办了“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活动,辖区青少年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精神饱满,朗读时声音洪亮,停顿适当,语速适中,能够较好地朗读出文章所蕴含的丰富情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孩子们都很喜欢这种学习方式,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传统经典文化的精髓。同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图书室可以免费借阅图书供孩子们阅读,孩子梦也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到社区阅览室来阅览图书。

    此次国学经典诵读活动充分利用了社区文化资源,激发了青少年学习品读中华传统经典文化的兴趣爱好,启发了他们对古今道德的思考与融合,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做文明有礼的美德少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