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借三角债设局 张某骗了3万多
  • 借三角债设局 张某骗了3万多

    时间:2017-12-15 17:30:13  来源: 北方新报  作者:

    日前,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公安局抓获了涉嫌诈骗31万余元的张某。

    据受害人陈女士讲,武川县女子兰某欠她3万元,一直未还。2016年11月,兰某找到她,说欠的钱可不可以由一个叫张某的男子替她还。兰某说,张某欠她3万元,最近张某打电话联系她,称要到天津办理一笔30万元的小额贷款,若是贷款办下来了,就能还她的钱了。因为张某的信用贷款记录不良,办理贷款需要一些前期费用来打点关系,希望她能支付这部分钱,等贷款办下来了连借款一并还清。

    陈女士同意先帮张某垫付贷款所谓的前期费用。不久后,张某主动联系陈女士,要求陈女士向他的银行卡先汇1000元。后来,张某以办理手续、打点关系等原由,多次要求陈女士给他汇钱。陈女士通过银行汇款、微信转账等形式陆续给张某汇钱300余次,共计31万余元。后来,陈女士觉得不对劲儿,向警方报案。武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于2017年11月30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交代,当初他向陈女士要钱确实是想办贷款,但是没办成,后来觉得陈女士好骗,就巧立各种名目向陈女士要钱。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武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