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兴华办湖北社区妇联国家公祭日主教育活动
  • 兴华办湖北社区妇联国家公祭日主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4 16:02:07  来源: 中国·满洲里  作者:

    2017年12月13日是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深痛灾难。兴华办湖北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开展了国家公祭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有辖区党员、居民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中举行了庄严的默哀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居民肃立默哀3分钟,以此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骨肉同胞,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对生命的哀思。同时还组织居民观看《一九三七 南京记忆》《南京大屠杀》等资料视频,进一步让居民群众了解相关历史和国家公祭日的时间、意义,引导居民群众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湖北社区通过开展对国家公祭日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牢记历史,振奋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