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大货车撞倒限高杆 驾驶室撞瘪!半条马路被拦
  • 本溪大货车撞倒限高杆 驾驶室撞瘪!半条马路被拦

    时间:2019-02-21 17:54:30  来源:  作者:

    昨日,本溪大河市场附近路段一处限高杆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径直怼向一处横跨双向4车道的大型限高杆,限高杆将大货车拦住,大货车生生的被撞瘪!

    二三里观察到,这辆大货车满载货物,而且后面所装的货物明显有超高嫌疑。车上货物被绿色篷布盖住,但是可以看到隆起的部分不规则,很明显的要比正常的货物高出一大截。

    难怪要出事!

    大货车在路过这处限高杆时,将限高杆向前还推动了几米,然后被逼停,货车前驾驶室被砸扁。有关车内人员情况尚不明确。

    事发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由于限高杆较长,阻挡了部分道路的通行,交警组织对附近车辆进行指挥。

    二三里提醒大货司机,切记不要超载超高超限行驶,尤其遇到路障等设施,更是要做到“心里有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