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凌晨路遇走失老人 出租车司机帮他找家
  • 凌晨路遇走失老人 出租车司机帮他找家

    时间:2019-02-21 17:54:14  来源:  作者:

    他,是一名深夜仍奔波在路上的普通的哥;他,是一名饥肠辘辘找不到家的孤寡老人。2月19日凌晨,他们相遇了……

    2月19日零时左右,的哥邱忠奇行驶到黄河北大街白山路附近时,发现路边坐着一位老人。

    邱师傅赶紧停车,走到老人身边,发现老人竟然睡着了。邱师傅是辽宁志愿者爱心团队的一员,他根据多年的经验判断,这位老人大概是走失了。可是,老人被叫醒后,看了看邱师傅,竟一言不发,起身就走。走着走着,老人竟然向北运河深处走去。

    “这黑灯瞎火的,老人出点意外可咋整?”邱忠奇赶紧在辽宁爱心寻人微信群里发了消息。辽宁爱心寻人团队志愿者刘纯新是一名女出租车驾驶员,虽然已经收车回家,可是看到微信群里邱忠奇发布的信息后,她立刻从家赶来。

    为了尽快帮老人找家人,邱忠奇和刘纯新拨打了110。很快,新乐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在老人身上发现了身份证。证件显示,老人名叫张忠民,1954年生,家住沈北新区。经查询,老人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由于发现走失老人眼部有伤,民警又拨打了120,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

    目前,新乐派出所正在寻找与张忠民熟悉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