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老人从天桥跳下欲轻生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 老人从天桥跳下欲轻生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时间:2019-02-21 17:54:11  来源:  作者:

    大年初四,一位老人从沈北道义一处天桥上坠落,被送往医院救治,急寻家属,二三里资讯曾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悉,老人家属已找到。

    近日,沈北分局道义派出所救助一轻生自杀老人,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因老人不愿透露自己及家人信息,经过民警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属。

    2月8日晚上9时许,沈北分局道义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道义大街与蒲昌路过街天桥下躺着一位老人。道义派出所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经询问,老人自述是自己从天桥上跳下。由于老人身上多处摔伤,辅警曹志强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待120到达后民警跟随医护人员一起前往沈阳市某医院进行后续工作。在医生对老人救治的同时民警对老人进行询问,但老人不愿说出自己及家属的姓名,也不愿说出自己跳桥的原因。

    在经过民警黄亮三个多小时耐心劝说下,老人只称自己叫吴某某,本地人。得到基本信息后黄亮立即通过人口信息网查询老人的相关信息,但因老人提供的信息有限,未查询到老人的具体信息。身为社区民警的黄亮又将老人的基本信息及照片,发送到社区群防群治及物业微信群内协助查找相关线索。2月12日上午物业群内传来了消息,有人到物业询问老人的相关信息,该人正是老人的儿子吴某。

    经询问得知,吴某称:自己是开原人,在道义居住,因工作繁忙无法照顾父亲,便将父亲送往附近的敬老院居住,之前走失过两回,但都找到了,今年在家过完年送回敬老院,老人情绪有点波动,但没有在意,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救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吴某握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