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女孩假冒“富二代” 用同事信息骗贷42万
  • 女孩假冒“富二代” 用同事信息骗贷42万

    时间:2019-02-21 17:54:02  来源:  作者:

    年轻女子在就职的同时开始给同事设下了一张网,她处处营造自己是个“富二代”的形象,当同事都信以为真时,她便开始收网了。她以帮开借贷公司的朋友冲业绩为由,给大家发红包,利用同事们的身份信息进行网贷并承诺自己会还,随后该女子突然离职,众人接到催债消息,总金额达42万元。

    直到这两天大家都接到了借贷公司的催债电话,我们才知道大伙都被刘欣(化名)骗了。”近日,丹东国门湾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企业多名员工的报警,说他们都被前同事刘欣骗了,莫名其妙背了一身的债,现在刘欣也失踪了。

    根据大家的讲述,办案民警拼出了事情的经过。大概一年多前,他们所在的企业来了一名新员工,是一个1992年出生叫刘欣的年轻女子,刘欣平时穿戴不错,消费水平也挺高,为人热情,没事的时候最爱跟大家说话,尤其爱唠自己家里条件有多好这类的话题,渐渐地,几乎所有同事都知道刘欣是个“富二代”了。

    过了一段时间,刘欣突然跟大家说她有一个朋友开了个借贷公司,现在需要多办理一些借贷业务提高业绩,就是走个程序而已,借来的钱她随后都会负责给还上,其实就是倒个手,不会耽误大伙什么事,而且为了感谢大家帮忙她还主动提出会给大家发红包。

    碍于同事情面,再想到刘欣家庭富裕应该不至于骗大家,于是有几个人答应了刘欣,并把自己的身份信息提供给了她用来注册那个借贷公司,也确实如刘欣所说,没有产生什么麻烦。就在大家都觉得无所谓的时候,刘欣却突然离职了,而且再也联系不上了,大伙正在费解不知道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这时他们开始陆陆续续地接到了催还款的电话。

    一开始大家以为搞错了,向对方解释说钱不是自己借的,是别人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借的,而且那个人说已经还钱了,对方却表示,根本没有还钱这码事,而且用谁的身份借的钱就需要谁来还,这下大伙蒙了,意识到是被骗了,于是报了警。

    随后警方根据几名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进行追查,很快就将刘欣抓到了。据其交代,她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一切都是她蓄意表演的假象,她骗来同事的身份信息四处借贷,钱几乎都用于网络赌博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欣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