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沈阳宏运发布2019赛季战袍
  • 辽宁沈阳宏运发布2019赛季战袍

    时间:2019-02-16 17:33:34  来源:  作者:

    目前,辽宁沈阳宏运队正在济州岛进行海外拉练,这一阶段的拉练球队将在新任主帅臧海利的带领下进一步完善技战术打法,根据球队的现有人员,打磨新赛季的主力框架。昨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布2019新赛季中甲主客场战袍。

    新赛季辽足战袍将东北虎图样置于球衣之中,希望新赛季球队能够驰骋球场,展示虎虎生威的不凡气魄。新赛季主场球衣颜色以俱乐部传统深红色作为球衣主色调,客场以白色为主。设计提取队徽东北虎图样,将虎纹置入两侧手臂中,下摆处11颗星代表荣耀,体现球队拥有悠久的历史。战袍采用最新的队徽制作工艺,胸前平整无缝的队徽,减少了球衣对运动员身体造成的摩擦,同时3D立体硅胶材质增加了球衣的立体感。新球衣的设计将俱乐部的荣耀融入球衣之中,赋予其专属的象征意义和历史使命感,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