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12岁男孩在托管班被同班多名学生殴打!直到9分钟后…
  • 12岁男孩在托管班被同班多名学生殴打!直到9分钟后…

    时间:2019-02-16 17:33:15  来源:  作者:

    托管班下课期间,12岁男孩被同班多名学生殴打,直到9分多钟后,老师进入教室,这场争执才彻底结束。经诊断,被打男孩有脑震荡、脸部有外伤、头上有一个包……

    回家吃午饭,家长发现孩子脸受伤

    吴女士家住甘井子区福佳新城,儿子轩轩(化名)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吴女士和丈夫工作比较忙,有时顾不上孩子,于是选了一家比较近的“贝思特教育”进行托管。

    吴女士告诉记者,寒假期间,托管班开了一个培训班,轩轩参加了,由于报名的学生不是很多,于是托管班又从其他学校招了几名学生。“培训班一共20天,年前10天,年后10天。”吴女士说,2月12日培训班再次开课,当天轩轩回家并没有任何异常。

    2月13日中午,轩轩回家吃午饭,吴女士和丈夫发现轩轩脸上有外伤,“脸上都被挠破了,还有血凛子,一看就是被打了。”经过询问,夫妻俩得知孩子在托管班被同学打了,随后吴女士和丈夫来到托管班,调取了事发教室的监控录像。  

    多名学生参与

    看到儿子被打的经过后,吴女士夫妻俩心痛不已,情绪激动的吴女士甚至心脏病都发作了,“身上没带药,我丈夫赶紧跑到药房,人家连钱都没要,给拿了一盒救心丸,吃完药我这才缓过来。”

    下课期间,多名学生参与殴打

    记者也看到完整的监控录像:

    2月13日10时10分左右

    教室里没有老师。最开始,轩轩被四名男同学堵在墙角处,几人相互拉扯,很快轩轩的胳膊被拉住,他被压得弯腰撅着,轩轩不断奋力挣扎,但根本挣不脱不开。随后,轩轩被摁坐到地上,几名同学还压着他。而班上其他同学则各忙各的,根本没有人关注发生在教室后面的一幕。

    大约3分钟后

    或许是轩轩的挣扎刺激到了一名学生,这名学生抱着轩轩用力甩动,还不断用手击打轩轩,两人还在教室后面摔起了跤,另外几个孩子则在旁边围观。但很快又有其他孩子上来抱住轩轩,轩轩被再次控制住后,多名孩子上前打轩轩,甚至还包括一名女学生。  

    轩轩可能被打急了,他挣脱控制后,搬起了一把椅子想要砸打他最凶的那名男孩,但对方用手架住椅子后,狠踹了轩轩一脚,随后将椅子夺了下来,紧接着那名男孩对轩轩又是一顿摔打。

    很快,一名男孩上前抱住轩轩将两人拉开,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轩轩一直被死死抱着,几名孩子一直聚在教室后面说着什么。

    大约9分钟后

    老师进入教室,抱着轩轩的学生这才撒手,轩轩穿上鞋,哭着回到了座位,一名穿白色外套的老师到轩轩桌前询问……

    看完监控后,吴女士让丈夫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场后查看了监控录像。随后,吴女士带着孩子去了医院,托管班负责人、打人学生家长也都一路陪同,经诊断,轩轩有脑震荡,头上有一个大包,面部有外伤……

    教室后面大家,其他学生无动于衷

    托管班认为自己无责,协商陷僵局

    吴女士告诉记者,事后轩轩告诉她,春节过后上课第一天,打他的这几名学生就问过轩轩“服不服”,“孩子小不懂得服软,另外我儿子比较倔,就一直说不服,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打了。”吴女士说,孩子被打后,精神状态比较萎靡,晚上睡觉老是惊醒,有时自己很平常的一个抬胳膊的动作,都能把孩子吓一跳,“就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特别胆小。”吴女士下一步准备带孩子找医生进行心理疏导。

    吴女士称,轩轩被打的10来分钟时间里,教室里一直没有老师,而后来老师发现孩子被打后也没有及时通知家长。吴女士认为,托管班应保证孩子的人身安全,孩子在托管期间被打,托管班应承担相应的责任,于是她与托管班负责人取得联系。“托管班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责任,说这事不是发生在上课期间,而是发生在下课期间,老师上厕所不在现场。”

    2月15日下午,记者与托管班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事情发生在下课期间,老师上厕所去了,因此托管班没有任何责任。”对于没有及时通知家长,当时一方面轩轩说没啥事,另外老师有课,“本来准备晚一点通知家长的。”

    该负责人表示,事发后,托管班方面以及打人学生家长全都陪同去了医院,事后打人学生家长还提出了赔偿医药费,以及在给几百元补偿的解决方案,但轩轩家长根本不接受,“我认为这些家长的做法已经很有诚意了,但轩轩家长张口要几万元,那几个家长肯定不同意。”

    吴女士说,事发后,她们确曾和多名打人学生家长协商解决此事,“后续我准备带孩子去做心理疏导,孩子这样我特别生气,当时气头上就提出了五万元的赔偿要求,对方说我们讹人,只愿意赔偿1200元医药费。”吴女士说,这样的解决意见她们根本无法接受,必要时她们将通过起诉的方式维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