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今天北风+低温,玩雪赏雪要抓紧时间!明天开始气温上升
  • 今天北风+低温,玩雪赏雪要抓紧时间!明天开始气温上升

    时间:2019-02-16 17:33:13  来源:  作者:

    今天是己亥年正月十二,星期六。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大伙儿是想在家解解乏,还是继续外出溜达溜达?

    咱们总说“雪一不冷,雪二冷”,这轮降雪带来的降温,主要体现在了今天早上。

    早六点,沈阳室外实时温-19℃;抚顺、铁岭-17℃;大连、鞍山、丹东、锦州、葫芦岛-9至-6℃;其余城市室外实时温在-15至-10℃之间。

    路面上的雪会重新结冻,北粉儿们出行需要注意好防滑。白天气温波动倒是不大,阜新、丹东、锦州、朝阳、葫芦岛,最高温能达到0-2℃,其余城市在-3至-1℃。

    今天全省仍旧以北风为主,大连、锦州、朝阳的风,还是会略微大一些,最大时段会达到6级;其余城市,均以3-4级的风力为主,大伙儿体感会稍凉些,多穿注意保暖是重中之重。

    挺过今天,从明天开始,咱们辽宁各地的升温通道就开启,气温紧踩油门,一路飙升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