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周末气温回升 天气晴宜出行
  • 周末气温回升 天气晴宜出行

    时间:2019-02-16 17:33:03  来源:  作者:

    今日白天,随着降雪陆续收尾,沈城天气转以多云为主,偏北风2到3级,最高气温在-1℃左右,最低气温-15℃。周末气温逐渐回升,周日最高温将回到0℃以上。

    本周末,沈阳市天气晴朗,气温逐渐回升,相比较而言,明日气温偏低,最高温-2℃,最低温-13℃。周日白天,气温开始出现大幅度回升,最高气温已经达到了3℃。风力不大,这样的天气比较适宜户外活动。

    下周沈阳最高温均在5℃以上,最低温也有明显回升,在-6℃到-8℃之间。

    全省天气情况,今日白天到夜间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营口、辽阳、铁岭地区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日全省降雪结束,阳光重现。明日,全省的气温还是会低位运行,明日早晨沈阳、阜新、朝阳地区最低气温是-18℃到-15℃,大连、丹东、铁岭地区是-9℃到-7℃,其他地区在-14℃到-10℃之间,最高气温小幅波动,周日之前,基本上都是在-5℃到0℃之间。下周气温会逐渐回升,七九的后半段天气会逐渐温暖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