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两个千禧年小福娃20年后重聚:惊叹时光的力量
  • 两个千禧年小福娃20年后重聚:惊叹时光的力量

    时间:2019-02-14 17:42:16  来源:  作者:

    两个千禧年小福娃20年后重聚:惊叹时光的力量1999两个千禧年小福娃20年后重聚:惊叹时光的力量2019

    你还记得自己20年前的模样吗?20年时光,足以让小娃娃长大成人。日前,记者采访了两个千禧年小福娃。他们的重聚,让人惊叹时光的力量。

    1999年12月,即庚辰龙年春节前夕,时任《沈阳晚报》摄影记者的刘生生,在黄金学院幼儿园拍摄了这对小福娃,并作为迎接千禧年的纪念刊登在《沈阳晚报》上,向全体读者们拜年。

    倏忽20年,当年的两个小娃娃于最近重新聚首,还是当年的摄影师,还是当年的小伙伴,一起拍摄了“拜年照2019版”,惊叹时光的力量。

    照片中的小男孩名叫刘苏毅,1999年刚满4岁,和小伙伴一起拍照的记忆已经模糊,但那张《沈阳晚报》家人一直珍藏着。此后,刘苏毅一路开启学霸模式,就读于七中、27中、沈阳理工大学,如今在东北大学读硕士研究生,学的是热门的机器人科学与工程专业,未来想读博深造。

    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苏毅说,见到20年前的朋友,重温拍照时的场景,感觉十分亲切。时间过得真快,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感谢沈报见证自己20年的成长。

    照片中的小女孩名叫颜维萱,也是地地道道的沈阳人。从小多才多艺的她,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钢琴系,前不久报考了研究生,等待发榜。谈及感受,颜维萱说,拍拜年照时只有4岁,一晃就长大了,可是对过年的记忆依旧停留在小时候。那个时候年味最浓,每年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放鞭炮。

    两个小伙伴再次向沈报的读者们拜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猪年大吉!岁月不老,我们不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