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姑娘连续7年主持美国华人春晚
  • 沈阳姑娘连续7年主持美国华人春晚

    时间:2019-02-14 17:42:16  来源:  作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当沈阳姑娘初萌,在美国华人春晚现场与观众们唱起这首家乡艺术家创作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时,她泪流满面。

    沈阳姑娘连续7年主持美国华人春晚

    2月3日,第十五届美国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在洛杉矶地区的圣盖博市举行,近千名海外华人同胞在一起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来自沈阳的原辽宁卫视主持人初萌,担任本次春晚主持人。

    连续7年主持美国华人春晚

    据记者了解,人民网以图文的形式,对第十五届美国华人春晚进行了报道。初萌说:“对于在美国的海外华人同胞来说,美国华人春晚与央视春晚一样的重要。这台晚会的所有工作人员与演出人员,都是我们身在海外的华人同胞。当天晚会节目既有大型歌舞、戏曲、器乐表演,也有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形式。很多节目体现出中华文化与当地文化的交融,包括美国的歌曲和舞蹈,同时有各族裔的演员共同上台表演,一起欢度中国春节。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晚会表演精湛,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我能够成为这台晚会的女主持非常地荣幸,这也是我们沈阳人的骄傲。我们的目的就是向世界展示华人风采,我已经连续主持7年美国华人春晚了。我感觉美国华人春晚的灯光、舞美一年比一年好,而且我们的节目也越来越专业了,很多表演者都是国内的艺术家。”

    要加入“三引三回”

    已经在海外生活10年的初萌说:“每年主持美国华人春晚的心情都不一样,今年我特别的骄傲,因为我们的祖国更强大了。去年,我回到了家乡,沈阳是著名的文化名城,近年来更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当我从青年大街进入沈阳的时候,我感觉沈阳真的就是世界一流大城市,高楼林立,人们都喜气洋洋的。”

    初萌表示:“我通过海外的媒体,已经看到了沈阳‘三引三回’的一封家书,这份家书被亚太、欧美地区6个国家以五种语言转发,309家海外主流媒体广泛转载,海外访问量高达8000多万人次。沈阳的‘三引三回’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共鸣,沈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我的家人在沈阳也从事文化产业工作,我希望有机会加入‘三引三回’,为家乡的文化事业作出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